碳酸铬

普通人而已

如何在手机上下载并打开文炼游玩

手把手图片教程

如果可以麻烦各位能顶上去让更多朋友看见吧,好像挺多人不知道怎么弄


有其他疑惑的看下面看下面看下面


补充一下其他问题

A:怎么区分游戏新旧版本?

1.旧版本一打开是一个门然后会跳一个更新界面,打开qoo去里面更新就行了

2.新版本跳猫,这猫是你网速不好的时候会跳出来,这个我也没办法,你可以换网试试

3.qoo不是大陆的app,是湾湾那边的,所以卡是正常的

4.文炼这个游戏比较吃网速,所以有时候加加载时间会比较长,一开始就卡在读条一直走不动的可以关游再开,我是这样弄的

5.百度云那个如果不下载,进不去游戏的

6.因为我谷歌三件套一直有的,所以不太清楚是不是必须要下载谷歌三件套才能游玩,一直跳猫的可以下载谷歌三件套试试看

7.我上面说的这些软件,都可以在网上搜索并下载到,自己去搜索就行了


还有其他疑问可以私我,我知道的我会回答你的

这个是我自己下载的方式

希望这个教程能帮到各位~

评论(37)

热度(662)

  1. 共13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